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综合资讯 >> 生姜行业展会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中国(仁禾)生姜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12/20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中国(仁禾)生姜产业博览会,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生姜产业展会,计划每年举办一次。姜博会以著名的平度蟠桃大姜和中国最大的生姜产业集团-仁禾集团为依托,在平度市政府的支持下,仁禾集团投入近10亿元,建设一个占地700多亩的中国最大的生姜交易基地,基地建成后 ,年交易量可达60多万吨,实现交易额30多亿元,可带动平度、山东乃至全国姜农发家致富,带动整个生姜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这次姜博会内容丰富、亮点很多,有“姜王”擂台赛,比比谁种的姜“个头大、品相好”,有“百姜宴”厨艺大赛,来自国内的100多位厨艺大师齐聚平度、亮出绝活,用生姜做出几百个令人惊艳的菜品;万斤生姜制作的世界最大“姜山美景”,让你领略生姜与艺术结合的魅力,这座姜山将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
    生姜博物馆,让你欣赏到以姜为题材的书法、绘画、摄影、对联,著名书画家的现场书画表演;能欣赏到生姜的历史、药用、食疗等文化,让你惊讶生姜这一不起眼的农产品,能玩出这么多花样和绝活;
    生姜产品馆,将展出以姜为原料六大类300多个品种的产品,有休闲食品、调料、日化、保健品等,让你领略到任何产品研究到极致,都会令人震撼。
    开幕式形式据说十分新颖、令人意外,目前处于保密阶段,值得期待。开幕式之后的重磅节目——文艺演出,将姜博会推上高潮,将有国内外几十位艺术家、歌手唱响姜博会、唱响平度、唱响仁禾。
    晚上的焰火表演,将照亮整个平度,预示着平度的未来更加美好,仁禾、姜农和姜产业的将来更加辉煌!
    姜博会开幕式当天,将有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农民日报、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农村大众、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平度日报、平度电视台等50多家媒体的80多名记者参加采访和直播。
    联系方式:程先生 18963069605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7711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