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综合资讯 >> 生姜行业展会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4月13日“大宗农产品风险管理及价格行情研讨主题论坛”即将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2/3/22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大宗农产品风险管理及价格行情研讨主题论坛
邀 请 函
尊敬的                      公司:
  您好!很荣幸邀请贵司参加“大宗农产品风险管理及价格行情研讨主题论坛”。
  近几年,相对平稳的农产品价格波动也开始日益剧烈。甚至在不久的将来,农产品的价格波动将会更加活跃。剧烈的价格波动给农产品整个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均造成了巨大的管理困扰和经营压力。如何用更有效的市场情报信息和管理工具来帮助企业这只小船在价格剧烈波动的海洋中平稳向前,早日达成经营目标,是所有产业链企业面临的最大难题。
  在21世纪的今天,建立信息化、数字化农业,利用现代科技进行风险控制和经营管理,是涉农企业稳健前行的保障。布瑞克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大宗农产品方面的研究,集数年之心血,推出了布瑞克大宗农产品数据终端。该产品以最先进的数据模型为工具,以完备和准确的数据采集为基础,能帮助客户优化现有的交易策略,最终提高盈利水平,实现高信息、低风险的现代管理构想。
  2012年4月13日,布瑞克公司将在南宁金旺角国际大酒店举办《大宗农产品风险管理及价格行情研讨主题论坛》,会议将为您带来业内最先进的数据终端--大宗农产品数据库、最前沿的资讯和最先进的研究成果。同时,布瑞克公司集数位专家心血书写的《糖业白皮书》也将在会上发布。本次会议还为您邀请了业内知名分析师为您提供最新价格走势预测与策略,充分为您的企业出谋划策。真诚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会议安排:
  一、主办:布瑞克环球(北京)农业咨询有限公司
  二、承办:海航东银期货有限公司
  三、会议时间:2012年4月13日下午13:00--17:30
  四、会议地点:南宁金旺角国际大酒店四楼多功能厅
       五、会议报名电话:010-82101323
  六、会议流程
        

  备注:请参会客户带上笔记本电脑。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七、参会收费标准
  1、贵宾参会500元:会务费+资料费(套期保值蓝皮书、现场演讲PPT、数据库介绍)+场地费+会议合影及全程摄制DVD光盘一张
  2、嘉宾参会200元:会务费+资料费(数据库介绍)+场地费等
  3、同一单位集体报名2人以上(含2人),另赠送1个同等免费参会名额。
                                                                          布瑞克环球(北京)农业咨询有限公司
                                                                                                  2012-3-16
  主讲人介绍:
  一、孙彤    
          
  布瑞克环球(北京)农业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首席分析师;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中方发起人,董事兼中国区首席代表。
  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职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负责农产品经济模型研究;金瑞期货有限公司研究部高级农产品期货研究员。后于08年创办了布瑞克农业咨询公司,以独到的大宗农产品价格预测模型闻名业内,是国内大宗农产品数量模型实践的先驱者,承担过大量农业部、财政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世界银行等权威机构的研究项目。2009年负责撰写的糖业白皮书被誉为中国制糖行业里程碑式的作品。2008-2011年连续四年在中国糖业经济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代表课题有:《基于空间均衡模型下的糖产业分析与战略选择》,《从数字&模型看未来中国糖市》等。2009-2011年间承担了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农业咨询项目,负责开发了中国农产品数据库终端和中国糖业分析软件等产品。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宁、博鳌和香港等地发表过数十场主题演讲,接受CCTV2、新华社、上海证券报、第一财经、经济参考报、路透社、彭博社、纽约时报、深圳电视台、中国贸易报、新农村商报等众多海内外媒体的采访。
  二、黄桂恒    
       
  布瑞克环球(北京)农业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研发总监。
  毕业于北京大学。2009年加入布瑞克研究部,负责糖及食品饮料产业链研究,先后承担了多个500强及政府的市场研究项目,由于出色的研究表现,2011年起全面负责公司研究工作。黄桂恒是ABF、CJ和国投贸易等重大咨询项目的项目经理,出色地完成了客户所要求的内容。2010-2011年间在北京、沈阳、广州、上海,广西和香港等地发表多场演讲,并给如旺旺集团等客户提供多次入企行情分析服务。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7711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