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综合资讯 >> 生姜行业展会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2011年上海世界果蔬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9/9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 展会地区:上海
  • 主办单位:CCPIT
  • 承办单位:海慕展览
  • 支持单位:Eurofresh distribution
  • 展馆名称:上海光大展览中心
  • 展会时间:2011-10-20 2011-10-22
  • 展会地点: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03号自动化仪表城商务楼2319
  • 展会内容:环球果蔬 齐聚上海
    2011 Fruveg Expo 为您带来世界各地的蔬菜鲜果!
    2010年中国果蔬产量超过10亿吨,在农产品出口整体受挫的情况下创下了逾百亿的贸易顺差。果蔬产业潜力无限并且成为中国农业领域的领导性产业。FruvegExpo将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国际果蔬贸易展,是您最开拓市场最佳的伙伴。

    2011亚洲果蔬栽培技术展

    随着生产、市场、运输技术的改进,中国的果蔬产品在国际市场竞争中的地位进一步提高,根据美国农业部的统计数据,中国果蔬的贸易额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持续上升。作为世界果蔬最大的出口国之一,中国的果蔬出口额达到了35亿,是世界范围内的蔬果出口大国。
    中国果蔬国际贸易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国际绿色贸易壁垒成了影响中国水果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发达国家近年来制定了许多强制性标准,如水果中农药残留量、有机磷、有机氯含量等。中国果蔬商品链中果蔬栽培环节能否取得突破性的新型栽培技术,关系着中国的果蔬市场能否走的更远。
    为了向您呈现完整的果蔬产业链,我们将在2011上海世界果蔬展的同期举办2011上海国际果蔬栽培技术展,我们将着重关注果蔬栽培所涉及的各个环节,包括种子、幼苗生长、温室设备、灌溉系统、农业技术、农业设备机械。完美的展示平台只为您的加入! 
    亚洲鲜切果蔬加工技术展览会

    鲜食果蔬具有新鲜、方便、营养和无公害等特点,消费者购买这类产品不需要进一步处理,可直接烹饪或食用。而这些特点满足了人们追求天然、营养、生活节奏快等方面的需求。
    在欧美等国,鲜食果蔬的支出费用占食品消费的2%至5%,而我国城镇居民食品支出费用为12000亿元,按2%至5%计算,鲜食果蔬有24亿元的市场份额,其潜在的国内市场容量至少在200万吨。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更新、营养意识的增强,每年将以15%至20%的份额递增。
    作为现代果蔬流通的重要形式,我国鲜食果蔬产业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鲜食果蔬的主要特点是方便食用,主要问题是更易变质,关键技术是保鲜措施。随着食品工业的发展,鲜食果蔬凭借其方便、卫生、新鲜等特点必将受到国内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具有广阔的市场。
    作为国内唯一的最展业的鲜食果蔬展览会,亚洲鲜食果蔬加工技术展的展品范围涵盖了鲜食果蔬行业中从采后到成品的整个加工链的各个环节,提供给亚洲的果蔬加工企业一个理想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展会邀请极具针对性的采购商,安排丰富的展期活动,为专业观众与展商之间搭建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
    2011年的展会,机械展商将展出先进的果蔬加工及包装技术,成品展商将展示加工完成的方便即食型的果蔬成品,主办方将邀请200多名的大型超市、卖场及餐饮企业的采购商与我们的展商一起参与关于“鲜食果蔬如何物流与保鲜”这一主题的会议讨论。另外主办方将邀请一个专业买家团,在展会现场与展商进行互动与沟通。

上海世界果蔬展                           

果蔬:新鲜果蔬、速冻产品、脱水果蔬、花卉、果蔬保鲜:采后处理机械、保鲜材料,制剂、
其他植物产品、坚果、香料、有机产品        冷冻系统、贮运技术、相关软件、服务。

亚洲鲜切果蔬加工技术展                         

加工果蔬成品:鲜切果蔬、鲜榨果蔬汁        包装材料: 纸制材料、保鲜膜包装、塑料包装
标签、标签检测设备及自动售货技术          包装设备:封口设备、自动包装设备、贴标设备
质量检测设备:称重器、机械尺              果蔬加工设备:分拣、清洗、去皮、切片、压榨

修整设备与技术

亚洲果蔬栽培展                             

种业及农产品:种子与幼苗、农产品          农药及肥料:农药、肥料、植物生长素及改良技术
幼苗培育技术:播种、幼苗设备与材料        松土技术:松土技术、农场土地整治机械、土壤改

良技术
信息系统与软件:信息系统、软件            栽培技术及设备:温室设备、环境控制机械与材料、

自动化栽培系统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7711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