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综合资讯 >> 生姜行业展会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2013年中国(上海)种植博览会(2013-6-21至2013-6-23)

发布时间:2013/1/11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国家/地区:中华人民共和国
    展会区域:上海
    展会城市:上海
    展会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会时间:2013-6-21至2013-6-23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主办单位:亚太传媒
    承办单位: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展会背景
    近年来,以粮食业、瓜菜树木种植、园林花草为主的大农业产业发展较快,这为农民增收以及民生保障起到积极的作用。近几年国家大力提倡发展“三农”,同时不断推出优惠政策以及制度来扶植农业大发展。因此,目前正是中国农业围绕保供应、保安全、增效益,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集约化农业转变的重要机遇年。
    2013中国(上海)种植博览会着力推进以粮食、瓜菜种植、果树种植、树木种植、园林花草为主的大农业向集约化、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的方向发展。同时,组委会通过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整体提高中国大农业行业的综合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进而积极推进我国三农行业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展区规划
    以中国种植博览会作为主展会,同期举办中国粮食、瓜菜种植、果树种植、树木种植、园林花草展览会五个子展区。
    展会定位
    亚太举办的种植展会将以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种植、养殖、水产行业覆盖面最广,产业链最完整,参展展品品种最齐全的综合性农业大展为展会的定位及目标,使之成为中国范围内“三农行业第一展”。
    展品范围
    1.粮食种子类
    粮食、种子、种苗加工、包装、包衣剂机、包装机械设备等,穴盘、苗盘、水稻育秧钵体软,种子新品种、新技术及相关图书。
    2.肥料类
    氮肥、磷肥、钾肥、生物肥、复合肥、生态肥、有机天然肥、控释肥、复混肥、叶面肥、液肥、冲施肥、微肥、育苗肥、各种菌肥、专用肥料、环保肥料、土壤改良剂、表面活性剂以及有利于作物增产和改善品质的生物技术和产品等。
    3.农药类
    ①:农药: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卫生杀虫剂、杀鼠剂、杀线虫剂、杀螨剂、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软体动物剂、杀藻剂、忌避剂、熏蒸剂、生物农药、环保农药、植保机械等。
    ②:农药原料和制剂/化工原料与中间体等。
    ③植保机械、喷雾器等。
    4.农业设施类
    各类农业设施、温室材料、园艺器械、干燥盘等育苗容器、温室骨架结构件、移动式喷灌机、生态仪器、保温被、卷被电机、风机湿帘、温室电加热器等先进设施农业的技术和产品。
    5.机械设备类
    动力机械、耕作机械、种植机械、运输机械、收获及场上作业机械、节水灌溉设备、农业水利工程机械;集约化养殖设备、棉花机械、动力机械、林业机械、植保机械、喷雾器等施药设备等。
    6.综合品牌企业类:国内外知名综合性种植、产品加工、成品类企业展示区。
    7.科研与学术交流类:展示国际新技术、新产品,促进国内外技术产品交流与合作。
    联系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1002号新闻大厦1号楼27层
  邮编:518027
  电话:0755-36908656 33013015
  传真:0755-36908830
  电子邮箱:cpiexpo@163.com
  网址:http://www.cpiexpo.com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7711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