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综合资讯 >> 生姜行业规范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兰州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将实行产地认定制

发布时间:2009/12/5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日前,从甘肃省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获悉,按照即将修改的《兰州市无公害蔬菜发展管理条例(草案)》规定,该市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将实行产地认定制度,同时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不得被占用。
  按照规定,具备一定规模的蔬菜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以及其他从事蔬菜生产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向县(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提交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的认定申请。
  经认定的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除国家和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征用、占用或改变土地用途。经批准征用、占用的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和其他蔬菜基地,用地单位和个人应当向市农业行政主管部门缴纳新菜地开发建设基金。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批准缓缴、减缴、免缴新菜地开发建设基金,新菜地开发建设基金按每平方米不低于15元的标准征收。
  未经批准擅自占用无公害蔬菜基地的,由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按照相关规定处罚。
(中国姜网 http://www.jiang7.com/ )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7711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