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综合资讯 >> 生姜行业展会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2009年全国农产品(北京)交易博览

发布时间:2009/11/18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展会时间: 2009-11-12 0:00:00至2009-11-15 0:00:00
展出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展览馆
主办单位: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你
承办单位: :北京晚报、北京午报、北京晨报、京华时报、信报、法制晚报等;公交移动电视、车身广告;路牌灯箱广告;食品商务网、第一食品网、中国农业网、食品商贸网、中国食品展会网、中国农业信息网商务版、中国食品饮料网、全球食品展会网、食品配料商务网、肉业行业网、农博网、食品机械商务网、中国食品配料网、中国糖酒招商网等。
网 址:
展会简介:

2009年全国农产品(北京)交易博览会

邀 请 函

时间:2009年11月12日-15日        地点:北京?海淀展览馆

组织机构:北京世纪博联展览有限公司  批准单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

媒体支持:北京晚报、北京午报、北京晨报、京华时报、信报、法制晚报等;公交移动电视、车身广告;路牌灯箱广告;食品商务网、第一食品网、中国农业网、食品商贸网、中国食品展会网、中国农业信息网商务版、中国食品饮料网、全球食品展会网、食品配料商务网、肉业行业网、农博网、食品机械商务网、中国食品配料网、中国糖酒招商网等。

【前言】

2009年全国农产品(北京)交易博览会将在北京海淀展览馆召开。北京——中国的首都,华北平原的北部,环渤海湾经济圈的中心,是我国政治文化的中心,人口绸密,国际知名大型商超均在北京落户。近十年来,中国的食品产业以20%的年增长率高速发展,并且越来越重视绿色食品的生产,同时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表现为科技和资本的竞争,食品企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如何迅速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加产品附加值,让自己的产品如何更绿色天然一些,已成为食品企业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北京拥有中科院等一大批科研院所,科技研发力量雄厚,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本届北京农博会按照统筹考虑、综合布局、精心设计的总体要求,实现内容与形式、展示与贸易、宣传与推介的协调统一。以“参展商的利益为根本利益,邀请采购商的工作为重点”的办展原则,以“科技创新、绿色品牌”为主题。增强企业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扩大企业利润,帮助企业拓展海外销售市场。 

大会日程安排及地点

布展时间:2009年11月11日上午8:30—17:00

开幕时间:2009年11月12日上午9:30

展览时间:2009年11月12日—11月15日上午9:00—17:00

撤展时间:2009年11月15日下午17:00

展览范围

●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粮油、果蔬、糖酒、茶叶畜禽产品、水产品、肉制品、乳制品、蜂产品等。

●农副产品类:各类名优特新农副土特产品、瓜果蔬菜、加工食品、保健食品、农艺品等。

●农业科技类: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项目,农业科技书刊、应用软件等。

●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烹饪设备、焙烤设备、饮料(啤酒)机、包装机、喷码机、热缩机、咖啡用具、包装容器、包装材料、印刷机械、冷冻冷藏设备、肉类加工设备、食品检测设备。

●技术工艺:食品新技术、新工艺、酿造技术、果蔬加工(保鲜)及冷藏技术、生物工程技术、食品检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

敬请垂询:010-86608224联系人:吴恒岳15910492510 网址:www.sjblzl.com

 

权威大奖

农博会向广大消费者推荐名特优产品活动,农博会邀请食品行业专家、参展企业代表、民众代表组成评审团,通过消费者投票与专家评审等方式对参展产品评选。将设“无公害食品、纯天然食品、消费者满意食品、健康营养食品、新科技新发明产品”等奖项,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并通过相关的媒体向社会公布!

展位价格<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7711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