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综合资讯 >> 生姜文化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小小生姜 缓解四肢冰凉

发布时间:2016/3/29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中国姜网(www.jiang7.com)获悉,乍暖还寒,这也许是形容最近天气最合适的词汇了,从前天开始拉萨周边都下起了雪,而且雪量不算小,且雪后刮起冷风,天气变得更加阴冷了。

  很多人都觉得春季干燥,仿佛怎么喝水也喝不够,尤其是上班族,长时间坐在电脑前,非常容易干渴。其实虽然喝水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但如果在水里添加一点“料”,使每天的口味有了变换,而且对大家的身体健康也有好处。

  柠檬皮泡茶更营养柠檬是优质的天然抗氧化剂,柠檬水的制作方法很简单,直接将切好的柠檬片在盐水中浸泡50分钟后捞出,然后将处理好的柠檬片放入50摄氏度左右的开水中,浸泡至少2个小时以上。另外还有几点一定要注意。柠檬泡水绝不需要太浓,要带皮,因为柠檬皮当中含有较多类黄酮,比柠檬果肉更值得泡。有的人说柠檬有美白功效,所以不宜白天喝,否则晒太阳后会出斑,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大家可以放心喝。

  但是市面上卖的袋装柠檬茶还是少喝为宜,因为其含糖和色素,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枸杞泡水比干嚼更好枸杞大家很熟悉,是一味常见的中药,也是人们泡茶、烹饪时的佳品。有淡淡的甜味,加上又有着丰富的营养,所以不少人在空闲时喜欢嚼上几粒枸杞。而将枸杞泡水喝,效果要比干嚼更好。枸杞中的多糖对肝脏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可以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促进肝损伤的修复,使肝功能正常运行。枸杞还有着很好的抗衰老功效。枸杞中含有丰富的多糖、胡萝卜素、维生素E、硒及黄酮类等抗氧化物质,将枸杞泡水喝的话,这些营养充分溶于水中,便于被人体吸收。

  蜂蜜可清除体内氧自由基温水里加一勺蜂蜜,制成的蜂蜜水不仅非常好喝,更重要的是,蜂蜜的营养物质溶于水中,可以被人体充分吸收。晚上喝蜂蜜水的养生功效非常出色。睡前喝一杯蜂蜜水可以有效调节血压,达到安神养心的效果。蜂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饮用蜂蜜水也有着很好的养颜功效。每天喝一杯蜂蜜水可以清除体内的氧自由基,保护身体细胞不被氧化,使人变得年轻,皮肤也会越来越好。

  生姜可活血通便缓解痛经对于女性来说,生姜是非常适合的一种食物,也是药材,因为它具有活血通便的作用,同时暖宫的效果也不错。

  建议一些经常感觉手脚冰凉的女性将生姜泡水喝,这样不仅能够缓解四肢冰凉,同时还可以温暖子宫,对于缓解痛经也有效果。

  (来源:拉萨晚报 原标题:喝水加点料健康好处多 生姜泡水缓解四肢冰凉)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3980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