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新闻资讯 >> 产区新闻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事关你的钱袋子 今年有哪些农业补贴可以领取?

发布时间:2017/4/11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中国姜网(www.jiang7.com)讯 2017年,在农业上有很多变化,农业补贴一直是很受关注的话题,对于农业补贴,今年又有很多。那么今年近在眼前的五大补贴是哪些呢?

  1.农村养老保险

  农村中年满60周岁没有参保的人员,每个月都可以领取45-60元的基本养老补贴。这个和当地的经济水平也有一定的关系,今年的养老金涨到了120元,这个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相信以后养老金还会继续上涨的。

  2.农村农机购置补贴

  今年国家拨款186亿直接下放到各省,单机的补贴不会超过5万元的。

  3.农业支持保护的补贴

  这个就是之前说的三项补贴,今年已经改成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这个补贴在今年6.30之前就会发放的。补贴额度或持平,过上升,大家一定要时刻关注。

  4.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补贴

  每个县市中央都会补贴1000-2000万元的补贴,具体的补贴金额和发放流程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来定。补贴的主要对象就是农户,农业合作社和秸秆再利用厂家。

  5.玉米种植补贴

  相信这个大家都知道,想必农民朋友都知道这个,今年的玉米补贴将会在今年玉米种植之前公布的,各个地区的补贴金额可能会存在一定差距。

  以上这些补贴每个农民都可以领取的,所以这些补贴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领取。

  (来源:吾谷新闻)(原标题:2017年,农村中这五个补贴每个农民都可以领取)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jiangwang51”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3980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