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新闻资讯 >> 国际市场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东北有机食品进军国际舞台

发布时间:2015/9/11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中国姜网(www.jiang7.com)获悉,9月9日,由中国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黑龙江-意大利农业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意大利首都罗马隆重举行。

  中意双方与会代表分别就产业园区建设、农产品、食品产业合作、农业科技、绿色食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主办方还就黑龙江农业产业情况及绿色食品、山特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

  黑龙江省官员在交流会上重点介绍了黑龙江的人文地理环境、产业结构和特色。据介绍,黑龙江依托生态和资源优势,坚持打绿色牌,走特色路,大力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已经初步形成绿色、有机食品产业集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经济优势为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产业。加强中意两地农业产业合作,不仅有助于促进双边贸易的发展,而且对于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向国际化发展将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国际交流部部长菲利普-兰乔蒂、拉齐奥大区农业发展与创新署总司长斯特凡诺-斯巴菲分别代表意大利政府、农业产业机构对“黑龙江-意大利农业产业合作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黑龙江积极推动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

  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大使牛盾说,罗马是三大国际粮农机构的总部所在地,汇聚着世界各国从事多边农业合作的精英,是国际农业政策、规则制定和粮农形势研究的世界总部。在罗马举办中国黑龙江和意大利农业产业合作交流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为黑龙江走向世界农业的最前沿迈出了重要一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黑龙江与意大利举行农业合作交流 打绿色牌 )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3976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2